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for Financial Research,SAIFR)(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教授和校友发起的民办非企业单位,致力于探索国际金融发展新趋势,求解国内金融发展新问题,紧扣金融行业新需求,努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研究平台和高端智库,提升中国在国际金融体系中的地位。 研究院的专家团队具备国内最强的金融学术研究实力和知识原创能力,拥有前沿的金融理论,全面严谨的分析方法和先进工具,并具备丰富的为世界知名金融机构和中国本土金融机构担任要职或提供咨询的行业经验。研究院拥有行业内先进的金融数据库、研究报告、金融模型等资源;还拥有国际化的学界、业界以及政府的广泛合作与网络。

我们的愿景

成为研究中国及全球金融发展的顶级智库及国际一流的开放型研究平台及产业孵化平台。

我们的使命

通过现代金融的理论与工具,研究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问题以及中国与全球金融经济领域的重点问题,为金融决策与监管部门提供全方位、综合性和前瞻性的政策建议,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国际前沿的咨询顾问,为中国金融行业发展提供政策、学术、应用、创新、孵化和人才等方面的综合支持。


中国金融研究院专业培训

中国金融研究院专业培训,英文名称:China Academy of Financial Research Professional Education, 简称CAFR Pro培训,是中国金融研究院直属培训平台,旨在为政府机构、业界、高校、泛金融从业者等提供专业前沿的金融类、体系化、前沿培训课程。

设立初衷

中国金融研究院作为国际化的专业研究平台和高端智库,不仅承担为实现金融领域国家战略,提供科研决策智力支持;为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提供宏观、经济、金融、管理等多维度、全方位、前瞻性的咨询服务;为业界课题提供应用研究与孵化;还以培养和发展金融类人才,为金融行业储备和输送前沿人才为己任。为实现这一目标,中国金融研究院专业培训应运而生。

独特优势

国际一流的研究团队:中国金融研究院汇聚了一批全球知名的教授和顶级金融机构的实战派专家。研究团队既具有全球视野、通晓金融理论与实务,又对中国市场有深刻洞见。

专业前沿的课程体系:为助力将上海建成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的战略目标,CAFR的专家团队精心打造了金融科技、金融微硕、金融法治、普惠金融、财富管理、风险管理等一系列专业、前沿、实操性的培训认证课程。

整合式教学模式:国际领先的整合式教学模式,通过技术和学术环境充分释放教学能量 – 教学将通过在线平台和真实课堂交替实现。通过线下真实课堂,进行充分深入的多方互动、案例分享、同行学习、实地参观等活动,加深学员群体学习和对知识的感受理解。同时,高金云课堂的线上课程,通过时间规划、习题进阶、例题讲解、实时答疑、阶段测试等步骤,完成理论、知识的深入理解和消化吸收。整合式教学被大量事实证明对于提升学习结果效果显著。

CAFR Pro培训为各界人士提供专属的培训计划和课程,并助力学员在实现个人成长和个人价值的同时,不断沉淀夯实金融思维和金融素养,在面对未来各种问题和挑战时,增加判断力和预见性。诚邀您加入我们,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社会而共同携手努力。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21-62933600
联系邮箱
saifr@saif.sjtu.edu.cn
网址
http://cafrpro.saif.sjtu.edu.cn/
联系地址
同普路800弄臣风大厦D栋3楼



详细地址:

同普路800弄臣风大厦D栋3楼